close
null
美麗的身軀

我開始在紀錄小白的一切
深怕有天牠離開我們
開始珍惜著每一天

null
深宮怨婦的臉

null
又帶小白到提防散步

null
我的尾巴很像柴犬的尾巴吧!!
一樣捲捲的~

null
嗯~這裡有小虎的味道


我剛從洞裡爬出來

null
小虎,我們一起玩親親吧!!!
(這張很久之前拍的,前陣子去散步時,看到小虎病懨懨的,還變瘦了,感覺不太妙)

null
我在尋找我自己的味道啦~

null
有時,主人也會帶我到這裡散步
房子都地層下陷,我要去勘查一下

null
我累了!!要休息~下次見!

null
再來一張,我的特寫~
我很漂亮吧!!!!←大家都這麼說哦!!















相機:Nikon FM2
底片:solaris 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