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這一天」

照片已經掃出來很久
我卻一直沒發文(該打屁屁)
當然,這展覽已經結束囉~


沒對好焦(真糟糕)
櫥窗裡頭都是由這次展覽作者所使用的相機
是Vivitar!


為什麼我一直拍糊掉
(雖然麻將我想胡,可是照片我不想啊!)


黑白作品
每次看到別人的黑白作品都拍的很好
我卻拍不出感覺來


這裡的小空間很棒
必須先脫鞋鞋唷~






我和你




我在尋找出口


你和我








國民黨輸了


我喜歡這系列


買了幾張名信片和徽章




有看到兩隻可愛的貓嗎?


不拍他時,他就馬上轉過頭來
要拍他時,就撇過頭去
真可愛
(跟我家小白一樣)












這8好!







相機:mju II
底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