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寄來囉!!!!
超推薦的唷!
159元購入,且免運費!!
露天賣場



因為我的私心,就幫小葵挑了這一款
喜歡的紅色跟星星加在一起!!




女魔王出現了



有點鬆!!



特寫



我跟我媽媽一樣,拍照不喜歡露臉!!



想睡覺了



眼睛瞇瞇瞇







哈哈哈~~我說:「看這邊」,小葵立刻轉頭過來讓我拍拍!!
好聰明哦!!!









好幾次頭都轉回去!!
只好又對著她說:「看這邊」
頭又立刻轉過來
就這樣來來回回好幾次!!
小葵真是當麻豆的料~~~~~~~「看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