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崇善路22號
06-2897771
時時日式雜貨,CAFE


doggie doggie提供的飲料小點心的價目表












棉花糖



我要我要這個杯墊~~






我們都點了餅干


因為飲茶的地方是二樓
所以來先看看二樓的樣子吧!!!



好喜歡這裡唷!!!
為什麼我家附近不開一家呢呢呢呢???







































躺在你懷裡






櫃檯前的單人椅






化粧室的門簾
我我我,也想在家裝一個!!!



準備往一樓前進囉!















好想要這個眼鏡盒~



也好想要這個小粉紅豬
嗚嗚嗚~~~整個都要hold住!!!不能買太多~



還有還有日本的零嘴唷!!



爬高高









好多好想買的東西!!!



也好想要窗簾~



整個叫人瘋狂



來到這裡,不敗一點回去會對不起自己



紙膠帶~



兔兔



太多太多東西了



蛙蛙~~喜歡



我看到你囉~



還有你






好多個你



泡泡澡


在doggie doggie裡,有一隻超可愛超可愛的doggie,讓我好愛好愛!!!

是他
八個月大



絕招是大暴衝
一直要跟我親親,我不要啦~~~我會害羞!!!!



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真想把你帶回家









doggie,好想你哦~~下次再去找你玩!!!






真的hold住了!!
只買這兩樣東西而已~~~
我想......下次去我可能要帶個行李箱了!!哈哈~~整個搬回來!!
除了很愛doggie以外,還很喜歡doggie doggie這地方!
親愛的,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