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上的蝦蟹



沒錯,我指定要去的福壽司
因為看過美食玩家的報導,就想去大吃一頓


null



我跟Steve都點鰻魚飯
(只有這價格比較平易近人啊!)
(GRDIII的微距不是蓋的)
不過呢!!!!都被我跟Steve打槍啦!!
以後都不去了!!!!



之後來到了夕遊出張所
目標還真不太明確呀~









好有日本的味道
(啊本來就是日本建築啦)


















甘味屋



甘味屋的出入口







好像在日本的FU唷





藍天

































各國的鹽巴



超可愛的!!!



屬於我的鹽巴
(為什麼不是紅色的?)






豬豬豬



再度往外走



開運福狸


我沒有摸@@






祈福



我也要天天HAPPY



超奇特的建築
裡頭卻是在唱卡啦OK



回頭是岸(嘻嘻)



接下來來個Steve的特輯
哈哈



藍天藍的不真實,但很漂亮(愛死我的GRDIII)



在思春嗎?



好像在國外的FU






超假掰的!



扑一下



這張太讚啦!!



我也來自拍一張



GRDIII內建的LOMO風色澤太棒了



之後來到海邊
看到有人利用狗來把妹~~~不屑



天色已漸漸暗



我要拍枯木,沒想到有人神來一腳啊!



穿步鞋踩沙灘






離開沙灘後,先去FOCUS逛逛,等小六
原先是要去美食餐廰,結果公休
只好來樂坐屋囉



我的是雞排



脆笛酥???
很可惜,它是軟的!






被小六看到我偷拍!!
Steve還真自然呢!






為什麼兩個人的姿勢要一樣????



嘿嘿,還有約小白兔一起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