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眷村裡迷路











叫豬比拍我的時候,在看觀景窗時把我放在左邊
叮嚀很多次,當下他對我有點發脾氣,不耐煩
還說他知道~~~結果照片中我的人,在中間(還是豬比分不清楚左中右?)
我要拿皮鞭來鞭人了!!!
(怎麼我肚子有突出的現象~~~該減肥了啦!)















仙姑剁菜位置的旁邊,住著很熱心的阿姨
也是這一小區域的繪畫作者


















指定跟紅豬合照~~哈哈哈






這是另一個小區域
是由兩位女大學生共同創作
(拍手~好厲害!)















臉臭臭的



























星星、月亮、太陽,喜歡的元素






下面那張紅色的臘長狗拍不清楚












紙飛機
























這就是貞子?






生氣












老兵不死,而是凋零


















カメラ:Mini Diana
フィルム:Agfa CT100(正沖負)

カメラ:Nikon FM2
フィルム:X-tra 400、Solaris 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