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藏身在住宅區
當天還花了點時間找到這家



特地來看咪醬的攝影展



612 CAFE的MENU好有特色



MENU攤開來的樣子



豬比點的卡布奇諾
杯子也很有特色!



我的柚子鮮果熱茶
原先要點「冬天才有的冬之蘋果茶」
但沒供應了!!
光看字面就知道冬天才有的~哈哈!
(二月份去的)



是藍天












喜歡一個人的位子,有享受的感覺









不要氣餒






























廁所裡的海報






沒有拍成功
我想述說的是,這玩意太酷了
它算是洗手台,可是它的水是從上面流下來的唷!!
酷呆~



開關



又是對著鏡子自拍






























豬比超爆笑的
離開時沒有結帳就走出去
那時我還在門口找他
不知道他走到哪邊去了
(臭豬比,不想保護我,丟我一個人在那邊)
最後他走回來接我一起走
結果走到一半
我問他:「你結帳了沒?」
他才想起來他還沒結帳
哈哈哈~~
又走回去把帳給結了
我們還告訴店員忘記結帳
店員人也很好,還對我們說:「坐的太舒服了才忘了要結帳。」
夠爆笑吧!!!!
















咪醬的菲林漫步
我一直在當潛水客
欣賞著咪醬的LOMO拍攝風格
之後咪醬獨自一人前往日本打工(真的佩服她的勇氣)
這時候狂注意她的BLOG的文章
因為日本是我嚮往的地方
加上咪醬在日本所拍攝的照片,讓我不盯著BLOG也難
也讓我興起想去日本打工的意念!!
現在咪醬回台灣後辦起了攝影展
把她在日本一年當中所拍攝的照片呈現給各位
其中一張"十字架"的照片,我很喜歡,一看到照片,內心有種衝擊感
一張照片可以感染到每個人
希望我拍的照片,也能感染著別人!!!!!











カメラ:Natura Classica
フィルム:X-tra 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