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ull
合成帆布
位於台南
本以為在巷子裡
原來在大馬路旁而已!!
蔡昌憲拜訪合成那集我剛好有看到!


null
櫃子裡放著滿滿各式各樣的帆布包


null


null
聽老闆說這款帆布包是結婚新人訂作的


null
大學生了沒?


null
掛著滿滿的書包


null
機器
當天都沒人作業耶!!


null
客人訂作的唷!
我喜歡這款式,尋問老闆後,只剩下一只放在櫃子裡展示
以很快的速度把它取下(當天旁邊還有客人,我怕被搶走)
結帳時,老闆還說我買到這個很幸運耶!


null
戰利品
其實每一款都想買下來
整個失心瘋了!


null
小袋(現場還擺著客人訂作更小的袋子)


null
裡頭樣子
一個內袋
扣子方式扣住


null
我最愛的一只
到目前為止還捨不得帶出門
(買了不就是要使用嗎?)


null
內部一個內袋
一樣扣子扣住


null
底部


null
左右側邊都有扣子
這是扣上的樣子


null
logo


null
這顏色是不得已的選擇
現場只有黑跟墨綠兩種顏色而已
很想買紅的或白的
還特地去問老闆有沒有我要的顏色
這時,老闆開始講布料昂貴等等之類的!!


null
外側邊(只有一邊有這個裝東西的地方)


null
內部
兩個小袋


null
內部
另一邊的小袋
一樣是扣子扣住


黑色的帆布材質不像其他兩個帆布包來的硬、堅挺(拍它也好辛苦)
軟趴趴的!!!(是缺點)
還有全部的包包都是用扣子扣住的方式,我比較希望能用拉鏈
因為扣子扣住是有大大縫細,會怕東西掉出來,不然就是怕有扒手伸進去~~啊啊啊!!!(又是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